顏值與實用兼顧的廚房小家電實在讓我無法招架~

🍹橙廚CHANCOO輕巧果汁機 https://lihi1.com/LN4Ch

橙廚CHANCOO輕巧果汁機外型真的很吸睛,我必須坦承自己是被它的質感外貌吸引,一直期待著開箱試用。

圈媽手邊有好幾台大小果汁機、調理機,但身為外貌協會一員的我,隨行果汁杯的第一次就獻給橙廚小果C了。

 

近年很多復古外型的廚房小家電,不得不說經典才能雋永,難怪潮流終究回歸古典。  

女性實在很難逃脫低調奢靡的那種華麗感覺,彷彿手中拿著高顏值手拎杯就等同生活品味,不只是用品更是加分配件。 

 圈媽使用橙廚CHANCOO輕巧果汁機製作兩道減醣塑身料理,對我來說飲食控制就是日常,並不會因為拿到隨行杯就只想到打果汁,身為低醣奉行者,自然還是要兼顧食慾與身材,好吃跟健康我都要🙏

「火焰綠拿鐵」和「低醣巧克力奶昔」味道截然不同,但都好喝飽腹,當作一餐或餐間點心都很適合👍  

快跟著我來實作這兩道營養豐富、美味又不怕胖的舔杯底飲品吧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

🔥 #火焰綠拿鐵 🔥

食材:

  • 紅、綠火焰萵苣 115g
  • 蘋果15g
  • 蜜棗 10g
  • 飲用水200g
  • 奇亞籽5g 
 

作法:

1.火焰萵苣洗淨瀝乾備用。

2.手拎杯中倒入200ml飲用水。

3.依序放入火焰萵苣、水果、奇亞籽。

4.擰緊刀頭蓋,杯身卡入主機。

5.開啟旋鈕攪打1分鐘,暫停30秒後繼續攪打,重複動作至綠拿鐵完成。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🍫 #低醣巧克力奶昔 🍫

食材:

  • 動物性鮮奶油200ml
  • 100%可可粉15g
  • 赤藻醣醇15g
  • 奇亞籽8g
  • 冰塊75g 
 

作法:

1.梅森杯放入冰塊。

2.倒入鮮奶油、可可粉、赤藻醣醇與奇亞籽。

3.鎖上攪拌刀頭蓋,卡入果汁機主機。

4.啟動開關攪打1分鐘,暫停30秒後繼續攪打,約重複3次就能完成醇濃綿密的營養奶昔。

  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

CHANCOO 橙廚的主機把手是一個很亮眼的設計,乍看之下像個名牌包包,而且還真的可以拎著它走來走去XD 

以前我每次從櫥櫃裡拿出果汁機主機時,都要雙手捧著小心翼翼,就怕摔著它,橙廚的金色握把不是好看而已,是真的實用,可以輕鬆提起、移動主機。

隨附的梅森杯跟手拎杯,杯蓋是通用的,為什麼我會發現這點?

外出的提把杯蓋一般應該會搭手拎杯,梅森杯就搭配吸管啊!

可是你們不覺得野餐帶著梅森杯,更有氣氛、更有質感嗎? XDD

一開始發現杯身都不是玻璃材質其實嚇了一跳,但想想我對於梅森杯就是玻璃杯實在太先入為主,耐摔、無毒杯身質感還是一樣棒,使用起來也輕盈、方便。

外出攜帶減輕重量負擔,就算圈圈想學我假掰一下,也不怕孩子手滑摔杯了。  

使用美麗的小家電,感覺家裡也亮堂起來,自己似乎也優雅不少😆

現在CHANCOO手拎杯已經變成我外出必備水壺,想像自己連喝水都透露著品味🥰

橙廚CHANCOO輕巧果汁機 你心動了嗎💗 https://lihi1.com/LN4Ch

(本文為愛料理市集邀約x 橙廚CHANCOO輕巧果汁機實際體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olanda Chang 的頭像
    Yolanda Chang

    Yolanda Chang 圈媽烹飪筆記

    Yol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