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團購好物選 𝙊𝙉𝙇𝙄𝙉𝙀 𝙂𝙀𝙏👉  https://linkby.tw/oma 

說到養顏美容的食物,通常你會想到什麼?

銀耳,也可稱為雪耳。

燕窩,高級又要懂煮。

蘆薈,外敷內用皆宜。

  


「究愛燕窩」推出吃的保養品,正好囊括上面三種食材,然後再延伸出多種不同口味。

  

今天就來開箱一下,既好吃、又可作為食療之用的幸福甜品。

  

 

 箱內小卡寫著:

究愛初衷

就愛初盅

鮮燉心意

唯您能懂

 

言簡意賅,究愛用新鮮的食材,用心慢燉。既講究,又灌注愛。

 

文宣上也寫著:

純粹真實,只用真食。

 

的確,吃得出他們的用心。

每一罐都看得見、吃得到用心慢熬的膠質,不是那種用增稠劑充數的產品。

 

▪️「燕遇朵朵」則可稱為「喝的保養品」!

每一瓶都含有10g頂級龍牙燕盞,完全喝得出用心。

 

這命名很巧妙,燕窩遇上朵朵銀耳,如果常喝燕遇朵朵來美容養顏,應該可以期待豔遇朵朵開?

 

我喝到的三種口味都很驚艷,再加上自己一點小創意,作為美容點心真的是好吃又好幸福。

 

來分享我的創意吃法~

 

✔️酸棗仁:

成份有水、鮮木耳、燕窩、黑糖、桂圓、茯苓、酸棗仁、百合、枸杞。

其實直接吃就很好吃,但我有試著加鮮奶或植物奶,視覺跟味覺都更往上一階,會很想再來一罐。

 

  

  


✔️黑芝麻:

由水、芝麻、鮮木耳、燕窩、冰糖、薏仁、百合、糙米製成,含有鐵、鈣、鋅、維他命E

剛好我手邊有生酮麥片,就撒上一把,脆脆的口感跟燕遇朵朵黑芝麻的滑順及香氣,巧妙的互補,如果你手邊只有普通麥片我覺得應該也能試試。

 

  


✔️白杏仁:

成份水、杏仁、燕窩、冰糖、鮮木耳。

杏仁的香氣我很喜歡,但要來個創意吃法我就想搭配巧克力,所以我撒上100%可可粉,不必刻意攪拌均勻,因為燕遇朵朵很濃稠,也不好拌勻,就讓可可粉隨意分佈,這樣吃起來別有風味。


 


其他口味還有金蟲草、雪桃膠、粉玫瑰,等我有機會品嘗,再來跟大家分享!

 

*

 

▪️「極濃雪耳燉」使用國產有機新鮮白木耳製作,口感沽溜滑順沒話說,滿滿的膠質感受得到。

有膳食纖維、真菌多醣體、粗蛋白,低溫鮮燉雖然高成本,但能保留較多營養。

 

這邊分享幾個雪耳燉口味給大家參考~

 

✔️經典冰糖:

食材單純,僅冰糖、雪耳、純水。

含有真菌多醣體、膳食纖維,可當正餐、零食、或甜點。 

 

 

✔️ 黃金蟲草:

媲美冬蟲夏草,有養生之效。

真菌多醣體、膳食纖維豐富,適合術後休養、純素、食療養生者。

  

   


✔️肉桂蘋果:

太適合肉桂愛好者,肉桂蘋果塊給的很大方,超有滿足感。

肉桂是香料也是藥草,搭配蘋果瞬間化身高級甜品。

  

 

✔️情人玫瑰:

採用有機新鮮玫瑰花瓣,據說是很難得又難做的超難商品。

但我們吃起來一點都不難,因為好吃又順口,一下子就見底。

玫瑰花有豐富的維生素,養顏美容,改善氣色。推薦給喜歡保養、香氛的族群。

我有額外灑上奇亞籽,超級飽足,營養價值up up

 

  

  


✔️ 桃膠燉蛋:

燉蛋只採用蛋白,優質蛋白質和多醣體的結合,滋陰潤肺、有飽足感又低熱量。

 

✔️桃膠三寶:

桃膠、皂角米、雪蓮子。是華人自古的美容聖品

我個人很喜歡,桃膠是養生聖品,我自己煮過這三寶,真的好麻煩,現在有現成的當然要好好品嚐。

吃的時候我額外加上香蕉片,美味到有罪惡感XD

   

 

 

*

 

▪️「鮮採蘆薈」每一罐都有很多的蘆薈顆粒,大小平均,入口適宜,也是很用心的一個產品。

   

 

 

✔️洛神鮮採蘆薈:

微酸帶甜,很有初戀滋味,這一款夏天喝起來感覺很消暑解膩。

因為我不怕酸,就額外倒了一匙有機無糖蘋果醋,味覺上更豐富。

  

 

冰糖鮮採蘆薈跟莓果鮮採蘆薈我就沒有額外添加東西。

冰糖口味就是甜甜又冰涼的點心,也是夏天吃到會覺得透心涼的天然甜品。

莓果口味也是酸酸甜甜,很適合在餐後來上一碗。

  

 

*

 

口味大致上都介紹完了,其實直接吃就已經很好吃。

但是你也可以學我加點小東西,讓營養更豐富,味道更多變。

 

如果你是愛吃甜品的人,可以讓每一次的品嚐都更有價值。

不是只有單單吃進嘴裡,邊吃邊保養,邊吃邊養生。每一口除了美味,還能變美,一舉兩得~

 

即日起到5/14 23:59止【究愛×圈媽烹飪筆記母親節超值專案】

回饋圈媽的粉絲與親友,只要輸入專屬優惠碼『 yolan05 』,立減1342元!

立刻以優惠價格訂購:

★★極濃雪耳燉/鮮採蘆薈28889入可任選口味

★★燕遇朵朵鮮燉燕窩飲文青提盒32886入綜合口味

 

🛍️購買連結:https://bit.ly/3oBjTlO

arrow
arrow

    Yol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