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網路很流行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遊戲,大家對圈媽的印象可能就是離不開廚房、家務及孩子,所以這邊我也跟風來列舉一下~


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

  1. 不擅長家務,能不動手就不動手。(但現實是一定得動手)
  2. 愛吃、愛煮,但不愛收拾善後。
  3. 雖然是科技白痴卻熱愛各種家電產品。
  4. 想到什麼就急著實現,連作夢都念念不忘。
  5. 雖然不愛家務,為了孩子卻很在意消毒、殺菌這些環節。
  6. 可以不買名牌,但電器一定要有品牌。(品質、客服、保固等才有保障)

 

綜觀以上各點,在Panasonic自動洗碗機NP-TH4WHR1TW 春季發表會後,我就心心念念,期待它進駐我家。

因為我家除了圈媽本人不愛做家務之外,我的老公,我的孩子也都不喜歡,尤其是洗碗!

每次心滿意足的用餐後,沙發上大家各種癱軟,就是沒人想捲袖子收拾。

常常拖到睡覺時間,我或老公才滿腹牢騷的收拾碗盤,在深夜一個人孤單的清洗。

 

現在這些畫面都可以揮一揮手一抹而去了,因為我盼到Panasonic自動洗碗機入住家裡啦!

我家吧台不算大,功能上有點侷限,每次要清洗餐具都得端進廚房,漸漸的就懶得使用,淪為堆放雜物區。

  

沒想過居然能有擺上洗碗機的一天,而且漂亮到不覺得突兀,左看、右看、上看、下看都融入裝潢,還讓我的吧台區瞬間等級躍進的感覺。

現在我每天都要在吧台區磨蹭一下,弄東弄西後,餐具都擺放進洗碗機就能按鈕閃人,窩在沙發追劇了。

   

  

洗碗機到貨後,只要打電話聯繫當地服務站預約安裝,台灣松下就很迅速的安排專業的人員來幫我安裝,速度快到我嚇一跳。

怎麼突然間我就能優雅的用餐與收拾,不用再逃避那些鍋碗瓢盆了。

  

想當初就是喜歡它簡單、方便、美型漂亮、安裝簡易不影響裝潢等特點。但除了這些以外,這台洗碗機還有非常強大的功能:


✔️ 機身僅34.4cm寬,小檯面也能安身,橫擺或直放完全不受限

✔️ 採雙門下拉展開,開門不需大空間

✔️ 獨立自動給水,不用手動加水且不影響正常用水

✔️ 11種洗淨模式,可針對需求選擇洗淨行程,還可單獨烘乾。

✔️ 80℃高溫、360°高壓噴射水柱

✔️ 洗淨無死角,4組獨立洗臂、多角度噴射孔

✔️ 有效去除頑強油污,除菌率99.99%

   

而且這台機器雖然機身小,但卻擁有魔術空間,搭配雙層可拉、可拆式碗籃,平底鍋及比較大的碗盤都能輕鬆擺進去。

   


 


以前用餐完看到油膩膩、髒兮兮的碗盤,真的是覺得心好累。

但現在只要通通放進洗碗機裡,選擇洗程,就能去睡美容覺了。隔天醒來它們就已經乾乾淨淨、亮晶晶又乾爽。

 

  

 

 

這台洗碗機所搭配的四組獨立洗臂以及高達24個多角度噴射孔,不管是大魔王級的焗烤碗、還是使用過後重油汙的盤子,只要放進洗碗機裡都能洗的乾乾淨淨,一點油污都不放過。

   


  


 

操作上,只要輕壓面板上按鈕即可挑選洗淨模式,有標準、強洗、節能、超快速等多達11種洗淨模式,還可選搭配80度熱水洗淨的除菌模式。除了有效去油外,又可以除菌高達99.99%

我最常無腦選擇標準+高溫除菌洗程,疫情嚴峻的當下,這個功能真的讓人莫名安心。

如果很趕時間,或碗盤不多,也能選擇節能或超快速。

  

NP-TH4WHR1TW 之所以這麼厲害是因為他有:

✔️ 80℃高溫、360°高壓噴射水柱

✔️ 洗淨無死角,4組獨立洗臂、多角度噴射孔

✔️ 有效去除頑強油污,除菌率99.99%

  

最特別的一點是,這台機器專為台灣水質設計可添加洗碗機專用軟化鹽,就能依照地區的水質硬度進行軟化,避免水垢形成。
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說真的,我一直深信婚姻三寶這件事,掃地機、烘衣機、洗碗機。

雖說人手萬能,但也累人。

如果能依賴操作簡便,功能強大的家電來提升生活品質,何樂而不為呢!

 

Panasonic 自動洗碗機NP-TH4WHR1TW 擺在我家這陣子,忍不住常常走過去欣賞它。

如果你家裡也是空間有限,卻又很想入坑洗碗機,大大推薦Panasonic

好看、實用、設計貼心,相信你也會喜歡它。

跟油膩碗盤掰掰的廚房神家電「Panasonic自動洗碗機 NP-TH4WHR1TW  https://bit.ly/3NBKmX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l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